1

| 4.09.2009



有的时候 连绿色都变的很灰暗
There is one time when even the green has become so dim

10 comments:

HU Jiaxing 说...

我是第一個來看新房子的,主人沏杯茶來~

Scorpion 说...

老胡请上座,待我沏好茶~

melissa 说...

真的这么灰么?

(咳咳 新房子好宽敞)

shadow 说...

我踩

浮云 说...

过来捧个场~

水母 说...

开篇就这么灰暗啊~

Scorpion 说...

@ Milissa:还好啦 那天心情不佳
@ Shadow:恩下次去回踩
@ 浮云:多谢捧场~
@ 沈:哈哈 不会总是这么黑暗的啦

匿名 说...

我终于知道怎么留言了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可是我不知道怎么留名。。呃。。我是VIVI

Scorpion 说...

@ Vivi:评论框下面有个身份选择,选名称/网址就行啦~

发表评论